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讀溫佑君老師的溫式效應

幾年前我會週週從台南跑到高雄上課, 其實是受了溫老師文章的影響. 乍讀溫老師的文章馬上被深深的吸引了, 心裡想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人啊~文章寫得引人入勝不說, 從通俗的連續劇電影流行歌新聞事件連結到神話歷史歌劇哲學生物學化學, 信手拈來, 彷彿這些東西是從同一個地方手牽手來到世界,向世人表達它們之間的緊密連結似的. (當然, 在學習芳療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才體認到各種知識間的息息相關)
我用油的時間不算長, 但我建議可以試著寫日記. 畢竟這描述情感體驗的訊息利用文字轉化記錄, 更能夠看到其精微之處.

我是個懶惰的人. 偶爾很想寫的時候才動筆. 不過聊勝於無呵. 或者建立blog, 自己看看也頗有成就感.

(2010.2.24回信給芳療班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